勿忘

HP同人作者(鸽子版)
可约文稿

lvss重来 十三

        晚餐的场面显得格外的不可言说。

        具体场面是这样的,邓布利多教授疑似一脸姨母笑地看着西弗勒斯和lord。阿布拉克萨斯饶有兴味的看着这对“新人”。至于卢修斯,目前貌似经受了十万吨暴击尚未清醒过来。

         我们的主角则是在……

         lord的椅子极其不具有贵族风度的向西弗勒斯的椅子贴近。lord的眼角带着真挚的笑意,稍显频繁地问西弗勒斯的感受。既不具有贵族的餐桌礼仪。

         西弗勒斯则是貌似应该坦然地接受了。忽略手中的刀叉发出细微的要破碎的声音。

        不过,大概或许是因为两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都目光太过于炙热。以至于……

        “这只是一次简单的聚餐,不用苛刻遵守礼仪。”lord稍微将注意力分了出来,用余光继续关注在西弗勒斯身上,“邓布利多教授,对今晚的菜品不满意吗?”鉴于您餐盘里的食物,动得并不太多。

         “不,我很满意。只是到底阅历放在这……Tom,不必太过于关注我。”邓布利多教授对lord眨了眨眼。

           不,我并没有关注您。您想太多了。lord的脸上不动声色,内心三条黑线。

           卢修斯略微放开了些。拿起了手边的冰柠檬水。希望这杯冰柠檬水能够消散一些我的幻觉。

           阿布拉克萨斯在lord眼神的威胁下,不得不将视线转移到晚餐上。眼神里看热闹的玩味倒是一点没少。

            餐桌上的氛围稍显轻松了一些。lord一如既往地询问西弗勒斯,而后更过分的事那只如白如凝脂的玉手悄默声的爬上了西弗勒斯的一只手上。

            西弗勒斯僵了僵,没有再继续用餐。lord见状用手安抚了一下便离去。西弗勒斯稍松了一些,眼神不明。刚刚是在安抚我吗?

           还有lord与阿不思之间发生了什么?不提应聘教授这件事,就刚刚Tom这个称呼竟然没有……

           西弗勒斯低着头借分割手下的牛肉的契机掩盖了眼中的神情。疑惑依旧在心头徘徊。

           察觉到后,lord的血瞳不由得也变得晦明不变。

           晚餐终于在还算风平浪静的局面下过去了。

           “lord,我想和卢修斯谈论点事情。”可以吗?

            “需要叫巴多帮你们准备红茶吗?”当然可以。

            “谢谢,lord。”那我和卢修斯先行告退。西弗勒斯略微欠身。

             lord眼中的柔情难以掩盖,西弗勒斯稍显温和的问话也是令在场的三人有些惊异。准确来说,是一人惊讶,两人绕有兴趣地做吃瓜群众。并且,都莫名的觉得有点撑,明明刚才只用了七分。

             邓布利多教授眼里的笑意难以掩盖。啊~春天到了。我的春天你在哪呢?思至此,邓布利多教授眼神有难免暗了些许。

            阿布拉克萨斯则是在想酒吧里遇见的那个同样与他拥有淡金色头发的男人。

            西弗勒斯拉着一旁已经变得像石雕一样的卢修斯向休息室里走去,极其费力。

            lord则是站在西弗勒斯的身后看着他远去的背影。静静地看着,似乎怔住了。

           但一会儿就回了神,重新扬起了迷惑性的笑容,“阿布,邓布利多教授请随我来。”

     

评论(9)

热度(3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