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

HP同人作者
可约文稿

lvss重来 十四

         西弗勒斯和卢修斯来到了偏厅。

         “西弗勒斯,教父对你似乎有些许特别。”这哪里是些许特别分明就是当童养媳养。再加上教父的性格,不会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吧。铂金贵族难得如此的失态。

          西弗勒斯哪里不知道卢修斯的心思。毕竟是多年好友。西弗勒斯嘴角勾出凉薄的笑意,淡淡地说:“别想了。lord对我可能只是一时的兴趣。你所想的事情...”西弗勒斯脸上难免泛出一丝薄云,又瞬间消失殆尽,仿若从未发生,“已经发生了。”

           lord纵然对我有保护之意,甚至有些许喜欢又如何呢?我不过是一个叛徒,一个早就应该死在蛇毒下的叛徒。

           西弗勒斯的表情有些怔楞。

           “纵然如此,西弗勒斯你永远是德拉科的教父。”你永远是铂金一族的家人。卢修斯表情严肃,也终于回归了正常状态。

             “西弗勒斯,最近教父的动静可不小。”卢修斯毫无避讳地说了出来。

               “你确定要向我阐明。”西弗勒斯从有些感怀的情绪中瞬间脱离了出来。不说,我的身份就这地方...

              “无妨,目前为止我也只是知道些微。”一点点可以通过一些小手段就能得到的消息,无伤大雅。

           况且,西弗勒斯你对教父对你的感情评估可能出错了。卢修斯的眼神突然出现了戏谑,可是你怕是不会相信我。

             西弗勒斯一直都很特别。你可是我亲自引荐的。教父对你的教导甚至多过于我。甚至,他最后答应了你那个大不敬的请求。即使,他无法完成。

              “我想你来我这里不是来发呆的。”本来,等着卢修斯下话的西弗勒斯,抬头看到卢修斯的双眼有些空洞。

                “当然不是,我的好友。”卢修斯开始说起最近lord的动作。

              “教父的举动其实还要追溯到多年前,想来已经有段时间了。”教父已经回来很久了。想来,他现在是我的教父也有这方面原因

              “不过,近两年时间才有比较大的动作。他现在不再目光局限于巫师界,更是放到了麻瓜界里。”卢修斯突然间有些卡顿地说,“并且据说和一次邓布利多的谈话有关。”

               西弗勒斯暗下思筹,那只老蜜蜂?这俩人之间发生了些什么很重要。可是,那只老蜜蜂就像是被那些甜滋滋蜂蜜糖黏住了嘴。西弗勒斯难得露出了些许不耐。

            “那关于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是因为什么?”西弗勒斯面色有些发青地发问。

             “我想是因为你,我的挚友。”卢修斯调侃地说。

              西弗勒斯的脸色更加不好看了。“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我是问邓布利多教授是怎么答应的。

              “这就得问当事人了。毕竟,这两人听说已经停战两年。”卢修斯与西弗勒斯对视了一眼,尽在不言中。

             事情变得有些令人感到棘手。

             “还有件事...”轮到卢修斯的脸色有些发黑了“邓布利多怎么会出现在今天的晚宴上。”天知道,邓布利多出现的时候,我的心里想了什么。

            “哦。没什么。只是他也回来了。”西弗勒斯轻描淡写地放下了一个炸弹。端起了红茶,欣赏着卢修斯仿佛被五雷轰顶以至于眼角有些不受控制的表情

             不过,卢修斯迅速的调整了过来。西弗勒斯,放下手中的红茶。真是可惜...

            “卢修斯,想来你还得再经历一段时间的贵族培训。”喜怒不形于色,你有些退步了。

            “西弗勒斯...”卢修斯沉默了一会儿,“大概是被这次少时的记忆给影响了。”不用一个人独立承担家业,在幼时甚至有一位教父细心指导,令我有些懈怠了。

              “卢修斯......”西弗勒斯叹了口气,难得的给卢修斯一个拥抱。卢修斯有些被这个拥抱惊到了。西弗勒斯的感情,少有外露。

                西弗勒斯看向好友,他知道曾经年轻的铂金贵族经历了什么。要面对lord的喜怒无常,要面对其他贵族的打压甚至是倾吞。

               “但是,别忘了。我认识的卢修斯可不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巨怪。”纵然如此,你别忘了你曾经是马尔福族长,那个可以一个人在那般混乱的情况下,依旧延续铂金贵族荣誉的人,给德拉科一个比自己更好童年的人。

             “嗯。我永远是我自己”

               另一边,lord正在面对两人的调侃,有些爆青筋。

             “Tom,你和西弗勒斯的感情真好。”

              “voldy,你对小西弗有点特殊哦。”



评论(2)

热度(4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